就一臭搞铜仁的

作死

安杪经过一秒思考后得出结论,跳过去。

然后他就从床上跳到了对面的小阳台上,可是小阳台上被安杪之前放着一个毯子,很滑。然后他一跳……

“Fuck!!!!!”

安杪疼得吸了一口冷气,颤颤巍巍的躺回床上去看伤口。


“钟池!!!!!!!”

“你又怎么了?”

“我要死了!”

“等会儿,我来了。”


大约过了三分钟后,钟池才推开房门走进。

“说吧,你又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了?”

“我他妈快要被疼死了卧槽。”

钟池皱了皱眉,看向安杪的腿。

“嚯,恁咋弄滴唉?”钟池看到安杪被划了一个口子的膝盖,惊了惊。

安杪在被笑死和被骂死的选择里挣扎半刻,坦白道:“我从床上跳过去,然后撞玻璃上面被划伤了。”

钟池思考半秒,问:“你为什么要跳过去?”

安杪被问住了,他看向钟池:“我为啥要跳过去?”

“……”钟池想了想,认真回答“可能因为你有病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